2017《我要上春晚》啟動

原標題:2017《我要上春晚》啟動



中新網北京10月31日電 (記者 馬海燕)距離春節還有三個半月,央視綜藝節目《我要上春晚》31日宣佈再度起航,為春晚選拔優秀節目。

台中市化糞池清理

11年前在春晚上跳皮影舞《俏夕陽》的奶奶們一出現,立刻引發回憶潮:“原來不知不覺中都已經11年過去瞭。”據悉,此次欄目組特地設計瞭與新媒體融合互動的“致春晚”環節,並在觀眾中引發“春晚話題”,以此記錄時代,溫暖人心。該節目制片人夏雨表示,在《我要上春晚》的舞臺上我們看到的並不單純是一個個文藝節目,還有通過選手的個人表現折射出的生活變遷。



夏雨介紹,今年的《我要上春晚》設置瞭“夢想組”與“挑戰組”。節目不僅是百姓綻放夢想的舞臺,也是明星挑戰自我的競技場,以此向央視春晚的舞臺輸送源源不斷的活力。



央視主持人任魯豫主持《我要上春晚》媒體見面會。主辦方供圖

今年的《我要上春晚》分為兩個部分:《我要上春晚》和《直通春晚》。《我要上春晚》的前12期節目中為單場競技,每期有7組左右的選手及節目,根據現場觀眾投票推選出當期喜歡的節目,進入《直通春晚》。



《直通春晚》采用直播形式,節目推選出的選手進行最後的較量,並進行現場投票,春台中通馬桶晚總導演將到現場進行節目篩選。最後春晚總導演可以遵從或否定現場票定結果,為進入春晚的選手頒發“通行證”。

一般家庭抽肥

夏雨介紹,今年《我要上春晚》《直通春晚》把選擇權交給廣大觀眾,現場由到場的觀眾代表通過兩次投票,來決定所有參與選手最終能否推開夢想之門,而新媒體上廣大網友也可以通過點贊為自己喜愛的節目加油。



該節目將於11月4日登陸央視綜藝頻道黃金檔。(完)


arrow
arrow

    yoo460su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